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互联网

《科技资讯》杂志是正规期刊吗?评职称好用吗?

2024-04-21 00:29热度:10592

这本杂志属于正刊我以前在韩编辑那里投过,顺利通过已评职,非常感谢韩编辑的热心周到服务,她的邮箱是 cn7kan@vip.126.com准备在去投稿。

关于科技发展利大于弊的资料(要事例)

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
你们好。
我的观点是科技发展利大于弊,在发表我的观点之前,我想先做个对比:
在古代,人们迷信鬼神,认为人的一生是天定的,生老病死是天来掌控的;
在现代,人们通过科技的发展,证明了迷信思想是不可取的,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的生活。
在古代,许多人得了重病,大夫也无能为力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病人痛苦地死去;
可现在,通过科技的发展,大部分疑难杂症已能成功治愈,人们不用为生病而烦恼。
在古代,通迅十分不方便,甚至家中有人去世,远在它乡的亲人们要等一个多月才会知道;
可在现代,通迅已变得十分快捷、便利。手机、电视、报纸、电子邮件等,现已成为拉近人与人距离的一种新方式。
以上所举的例子,表示了现代是一个知识经济的时代,信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膨胀和爆炸,未来的世界是网络的世界,要让我国在这个信息世界中跟上时代的步伐,作为21世纪主力军的我们,必然要能更快地适应这个高科技的社会,要具有从外界迅速、及时获取有效科学信息的能力,具有传播科学信息的能力,这就是科学素质。
我们上网查资料、看新闻、增长知识、科学计算与数据处理、文字处理、娱乐、辅助教育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等这当然好。可也有不好的,如果是上网玩游戏和上不良网站那就是不好了。就是说电脑对什么人来说都有好处和坏处。对上网查资料、看新闻、增长知识、科学计算与数据处理、文字处理、娱乐、辅助教育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的是好的。
我不禁想问:科技发展难道不是社会所必需、人类所必需吗?